所有见不得人的脑洞。ooc的,狗血的,可能还有要发车的。
我写东西多半为了发泄。
YOU HAVE BEEN WARNED.

[苏蔺]ooc脑洞预警

“哥哥,疼不疼?”
以前那个白白软软的小娃娃,在努力伸长小短手帮他包扎的时候这样小心翼翼地问他。
如今这个白衣染尽了深深浅浅血迹的青年,破损的嘴角噙着疯狂绝望的笑,看着他,嘴唇翕动:“苏哥哥,好疼啊。”
你下令射我的箭扎得很疼。将官拖着头发把我掼在地上摔得很疼。可这些都不如你的沉默和怀疑来的尖利可怕。
苏哥哥,我又疼,又害怕。
你为什么不肯看我一眼?
长苏。梅宗主。少帅。
不是我。真的不是我。
……算了。
我好想琅琊阁。下雨的时候山中云雾缥缈,茶香里头沁着雨气。松鼠抱着尾巴躲在松针底下避雨。为什么要选松树啊?!
但是哪儿都好。哪儿都不是这儿。

评论(6)

© 何草不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