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见不得人的脑洞。ooc的,狗血的,可能还有要发车的。
我写东西多半为了发泄。
YOU HAVE BEEN WARNED.

忽然想起来一件事

关于前头那辆车,忽然想起来可能需要一个明知故犯声明。这是一个政治正确问题:无论如何,教练和直接主管的队员都不应该在一起,就像老师与直接教授的学生、上司和直接隶属的下级不能在一起一个道理。因为涉及权力掌控,老师是给学生打分的人,上司是给下级考评的人,教练是有权选运动员参加大型比赛的人。被管控的一方有时以为自己是自愿是真爱,其实仍然是被隐形胁迫的。但是只要失去了管控关系,比如教练跟不是自己主管的队员、老师跟不是自己教的成年学生,就可以自由的恋爱,不涉及道德问题。
但我还是克服了对自己的道德谴责和鞭笞,因为在性里操纵管控和反控的张力和对抗太性感了。只幸好我知道的大赛里头,小藏獒往往都是自己直通打出来的,不涉及利益管控。
而且虽然其实理论上没有用,但幸好我写的刘总不是攻。
他们是荣耀,只有污是我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何草不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