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见不得人的脑洞。ooc的,狗血的,可能还有要发车的。
我写东西多半为了发泄。
YOU HAVE BEEN WARNED.

有毒。

拉郎CP有个特别大的坑,就是误会和疏远。具体要看设定,但有很大几率堵不死。打个比方,我们拉个萧景琰和胡八一的郎(咦?斯德哥尔摩的粽子?),或者干脆拉个洪少秋和凌远的水仙得啦,凌远对洪少秋一见钟情,但是发现怎么蹭都蹭不热,焦虑伤心了一阵子,就丢开手了。然而洪队其实也是一眼万年,可是涉密任务啥都不能说不能动,任务完成都不能解释,任务中洪队被折磨得九死一生,唯一希望就是回去能见到凌远能追他,他们也许能天长地久地腻在一起开心。终于拼了命一身伤爬回去见他,凌远却已经被焦躁和伤心磨得一点感觉都没有了。即使觉得可能有内情,当时那种雀跃甜蜜也是渣都不剩了。
这么现实而又烦人的脑洞……但是其实也能掰回HE,毕竟感情也可以慢慢培养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何草不黄 | Powered by LOFTER